close

IMG_1921.JPG

唷齁唷齁~~照過來照過來

第一次做指甲,難免有點緊張跟興奮!顆顆

在跟Kiki 約時間時順便也提了要做的款式、 預算,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好龜毛

也有很多疑慮,深怕指甲做沒幾天就被我毀了 (= =)

終於在今天去找我的"蕭亞軒"做指甲啦♥

 

 

IMG_1912.JPG

Kiki 的小小工作室,不要看它只有幾坪大的套房

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
還有電視可以看,只是遙控器壞掉必須手動一下XD

 

如果有男朋友的陪伴他一定會很無聊

所以Kiki 還讓E 玩了她的電腦,果然男人一碰到電腦就是不一樣

尤其是有魔獸這個東西............

E 居然還給我安裝LOL,於是他在我做指甲的期間玩了2-3場吧... (囧

IMG_1913.JPG

收納櫃上滿滿的指甲油,好多OPI喔

牆上掛著咱們家Kiki 的美甲師證照,二級的喔!

 

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行動

IMG_1914.JPG

想說來幫Kiki 寫篇文章推薦她的服務態度及材料真材實料 (決不用劣質品喔)

但是我忘記拍原本"素手"的照片說...

這張已經是我被清完乾皮(應該是這樣打吧?) 的樣子了

 

在清的過程中有1-2次刺痛的感覺,像被蚊子叮一下這樣

當下沒有跟Kiki 反應,到後來跟她說有點痛痛的

反而被她罵說有一點痛就要跟她說,嗚對不起嘛 (T_____________T)

Kiki 說我的手很細皮嫩肉,因為有兩隻手指頭見紅了

不就也才一滴滴血而已嘛!哪裡細皮嫩肉了 (菸

IMG_1915.JPG

清完乾皮後Kiki 塗了一層有點像是清潔指甲表面的透明液體 (不是這張啦)

剛剛見紅的手指頭碰到那個液體有點刺激的

所以在做指甲的過程中如果有不適都要反應給美甲師喔!啾咪^_<

這張照片是已經在上凝膠了

嘿,我真的是很不負責任跳過了幾張照片...沒辦法我沒有手拍嘛

Kiki 也沒有手幫我拍,更不用說E 了 (= =),那個沉迷於電動的死宅男 (毆

IMG_1918.JPG

鏘鏘!

上了凝膠之後我的指甲變的超亮超有光澤的齁

也不免看到了我左手中指跟右手食指的小傷口,哈哈哈

不過為了漂亮這點小傷我還能忍的 (這根本就不痛不癢 還把自己說得好像很能忍一樣 :P)

IMG_1920.JPG

完成啦~~~~~~~♥ (灑花

是不是很美?我超喜歡的!感覺好有氣質喔~~ :D

 

 IMG_1924.JPG  

右手邊那位就是美麗的美甲師:Kiki♥ 是不是長得很像蕭亞軒勒?

(請忽略左邊那位..謝謝= =)

大家快跟她預約去做指甲,服務、態度、長相還有身材都是五顆星的美甲師啦 (喂

看到自己手美美的,心情也變超好的

我深深覺得做指甲會是條不歸路 XDD

 

不然Kiki 沒有辦法下樓去幫妳開門喔。

 

Kiki nails Yahoo! 部落格

Kiki 都會把她的作品跟價目表po在她的部落格上面,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看吧!

 

Kiki nails FB粉絲團

想知道及時的優惠訊息,就請加入Kiki 的粉絲團吧!

喜歡Kiki 的作品就在她的粉絲團上給她用力的按個讚吧

讓許多想做指甲卻又遲遲不肯行動的女孩多個選擇的機會

也請給Kiki 一個機會,畢竟好相處、服務品質又好價格便宜,實在是不好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