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52.jpg

第一次使用Groupon這個網站想說這麼好康下午茶可以省這麼多

所以就購買了這個有1420人下標搶購的櫻桃時光精緻下午茶套餐

想說帶E 來吃吃看這間下午茶

 

以下文章有雷

如果對這間店有良好評價的人請不要繼續看下去!我不想得罪你們啊>Q<

 

在到這間店前有點小插曲

我在這間店的隔壁的隔壁鬼遮眼的迷了路,完全找不到這間店的門牌號碼在哪

打電話到店裡問他們店附近有什麼

店員好像也不是很清楚的樣子。還是E 先找到的...

一進去,吧台裡面有兩個服務生各做各的事,完全不招呼也不理會我們這兩個剛進去的客人

想說可能很忙,但是足足讓我們等了五分多鐘之久都沒有人理我們

直到我開口...

 

然後我在網路上列印下來的Groupon券又不能用

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把序號列印出來

( 咦?! 可是我是直接線上列印的,所以又在那邊手忙腳亂的用IPad上網找序號QQ )

雖然在我們找序號的同時,服務生讓我們先坐著給我們Menu看

IMG_0503.JPG 

但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序號...有一位剛去抽菸回來的服務生回來問我們序號的事

滿嘴煙味,其實我不是很舒服...感覺很沒有禮貌! 因為味道真的不是很淡...

 

當我們看好Menu時

沒有一個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餐,該說其他餐廳太積極還是這間餐廳很消極?

以至於E 開始玩起了IPad的遊戲= =

等了差不多十分鐘還是沒有人理我,我嚴重懷疑我們是不是披上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

後來還是E 走去吧台點餐!

( 如果是採自助式的點餐制度最起碼一開始就要讓我們知道吧? 這感覺很差! )

重點也是她們都沒有在很忙的狀態啊,這揪~竟~是為什麼會這樣?!

IMG_0505.jpg

餐廳角落一隅

IMG_0537.JPG

E 點的 巧克力鬆餅

照片也不小心拍到了E 完全沉浸在他的I pad遊戲裡...=__________=

IMG_0543.JPG

墨西哥乳香茶

這是E 點的,他以為是奶類的茶飲,結果並不是

味道更沒有乳香味...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叫乳香茶啦:P

喝起來也很詭局,有點像青草茶

IMG_0544.JPG 

我點的英格蘭鮮奶茶

E 開始後悔他點的飲料...哈

IMG_0549.JPG

燻雞總匯三明治

我不得不說這三明治是我們點的這些最好吃的! 雖然它附的沙拉我沒有吃..

IMG_0545.JPG

E 的巧克力奶酪 ( 我看旁邊的冰箱櫃還有原味的 )

我覺得很普通,但是E 覺得還不錯

因為E 是個只要是甜的都可以接受的男人...(攤

IMG_0547.JPG  

我點的杯子蛋糕,但是我原本想點的並不是這個

而是法式布蕾

 

但是!對!就是但是

店員跟我說法式布蕾已經沒有了!但當我轉頭看冰箱櫃時明明就好幾個冰在裡面

請問那些是展示用品?

好啦好啦作罷!但是這杯子蛋糕跟石頭一樣硬是要我怎麼吃得下去...(嘆

 

後來我們隔壁桌出現了另一對情侶

女生好有氣質還拿了一台類單,好像是GF系列的,害我很後悔買s95 ( 腦波整個很弱被燒到 )

後來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說:

都說約滿了,但是我看還有很多桌都是空的啊!

只是吃過的東西都沒有收,所以塑造成好像生意很好很忙的樣子?!

我一看周遭還真是心有戚戚焉

此時的服務生都在吧檯裡聊天,都沒有出來收那些已經離席的客人的餐具

然後那對情侶的男生很好笑

服務生送餐來給他們,他就盯著那些餐具看超久的

看有沒有洗乾淨之類的,還無意間( 又無意間XDD )聽到說:杯子這麼髒!這誰敢喝啊!

我跟E 聽了都偷偷的在竊笑

最後又被我聽到一句直搗我的笑穴...我的笑穴徹底地被點開了,就是...

 

我要寫在部落格裡!寫死他們!

 

我要寫在部落格裡!寫死他們!

 

我要寫在部落格裡!寫死他們!

 

我要寫在部落格裡!寫死他們!

 

我要寫在部落格裡!寫死他們!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知道他們真的有沒有寫文章

 

總結就是,太貪小便宜地相信了Groupon了

以至於踩到雷,但是也不要一顆老鼠屎就壞了一鍋粥

所以我又下標了一個叫可東甜筒披薩的,在師大夜市那邊

上個月下午去現場等,不讓我等,拿的理由是一天要做的量有限,要等會等很久

想說好那打電話預約,每次打過去不是沒人接就是通話中

我懷疑根本就是把話筒給拿起來了啊

12/2 就過期了,我到底吃不吃得到啊!!!!!!!!!!! 都不給我預約又不給我現場等ˋ皿ˊ

 

Groupon 真的很會講話

什麼

以頂級咖啡聞名的【櫻桃時光咖啡館】

 榮獲「2010台北精品咖啡TOP30台北優質咖啡館第二名」的人氣名店

別於一般低調悠閒的咖啡館,櫻桃時光擁有專家級烘焙技術

能使每一道餐點與咖啡都宛如精品般精美可口,也訴求新鮮、健康、無負擔

 能使你在清閒的午茶時分中享有慢活的美味饗宴。

 

我真的腦波太弱被那些圖片跟文字給燒到

喔對還有價錢!!!!!!!! 我根本就是歐巴桑了啦(淚奔

 

此連結是Groupon對櫻桃的介紹

看官們可以自行評估看看...如果有被Groupon介紹的內容燒到的

雖然已經沒有優惠了,但是還是可以去下列地址品嘗櫻桃時光的餐點

只是如果踩到雷,恕不負責。也許他們已經改善了很多了,畢竟我去吃的時候是九月中

足足兩個月,能改善的空間很大

 

櫻桃時光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0號
電話:(02)25475801
交通方式:
可搭公車33、254、262、275、277、285、521、630、902、903、905

至『長春敦化路口』,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。

 

只是我不會再去吃。

推薦度:★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oupon;櫻桃時光;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